12  

天吶怎麼會差那麼多連自己也嚇傻

一直以來就有象皮棉暱稱的我很想擺脫這個綽號

從小也不知道為什麼膝蓋黑黑、象皮手肘

有一次我還問棉媽為什麼會這樣

棉媽還趕快澄清說我沒有叫你跪哦不要讓別人覺得好像我虐待你

(哈哈哈棉媽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我有時候會跪著擦地板然後看書都把手肘放在桌上摩擦

長期下來就跟穿內褲有內褲痕和容易磨擦的大腿內側一樣角質層漸漸變厚

還有後腳踝總是被一些材質比較硬的鞋子磨到破皮之後變成黑黑的繭(好醜好醜拉

 

棉棉偶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全新升級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 60ml

Angel key無暇美腿CC霜 20ml

現在我終於可以大喊不要再叫我象皮棉請叫我白皙棉(轉圈)

SAM_7622_副本  

IMAG1693_副本

你們看你們看它的包裝好pink~~~~

根本就讓女孩兒心花怒放,彷彿讓我沉浸在少女情懷世界中

IMAG1695_副本  

品牌故事:

Angel key天使之門,帶領初牲的妳(你)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你)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你)勇氣百倍,自信滿分。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的幸福之頁,天使不在是傳說,妳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產品介紹
1.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 60ml

IMAG1679

桃縣粧廣字第10304048號

延續月銷售萬支紀錄和網路搜尋冠軍全新升級超亮白! 耍心機細微保養 去黑急救身體的關節處因為常彎曲摩擦,容易乾燥,因此會有多餘的皮折和黯沉,大象老皮就跟著來啦!! 所以趕快跟著Angel Key針對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耍心機退黑計劃吧!Angle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針對像肘部膝蓋等小地方,幫你做全面性的驅黑計劃,重新升級打造,添加雙重杏仁酸、傳明酸亮白和保濕成分,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並將細紋撫平,使肌膚更光澤白皙!擦上去後能立即瞬白,給人白嫩肌膚的好印象,長期使用更能改善黑色素沉澱和細紋,還你前所未有的完美膚質,讓你不白也不行!!


★六大成份功效快速幫你持續嫩白、撫平細紋、深度保濕、抑制黑色素形成

@白柳樹萃取: 促進角質代謝、明亮肌膚

@蘆薈萃取:使皮膚保持滋潤與彈性

@杏仁酸 :抗老化,撫平細紋,提亮肌膚

@傳明酸 : 改善黯沉,阻礙黑色素形成

@玻尿酸 :保濕、滋潤肌膚

@金縷梅萃取: 緊緻毛孔Angel key 360。呵護你的每吋肌膚


★加強美白細微部位,讓肌膚每吋肌膚都 透、亮、白

@ 大象手肘

@ 黑嬤嬤膝蓋

@ 容易看出年齡的頸部

@ 惱人的比基尼線

@ 黯沉的腋下

@內褲痕的腰際

@容易磨擦的大腿內側

@夾角痕腳背

 

保養新招:搭配Angel key耍心機身體去角質凝膠,加速新陳代謝,去完角質保養效果加倍,馬上讓肌膚光滑柔嫩!!平時當乳液使用,將手腳全部位塗抹,可達到亮白滋潤~

 (以上取自廠商)

 

來看看我這慘不忍睹的膝蓋

IMAG1748

天呐!好黑!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洗澡後先用身體去角質去掉膝蓋多餘的老廢角質

要輕輕地搓哦!對它好一點它會回報你的~~~~~

IMAG1751_副本

然後快擦上膝肘美白聖品

IMAG1755

然後輕輕的推開

 IMAG1757

光用看的就知道這很保濕又超好推(棒棒拍手

我都是膝蓋大範圍畫圈輕抹

IMAG1758

好白好白棉棉兒要飛上天了

IMAG1762IMAG1769_副本

推勻之後是不是差一個色號

IMAG1770_副本  

看看側面,好像漂白過一樣

什麼!乳霜竟然還能持續嫩白、撫平細紋、抑制黑色素形成

而且超級清爽不黏膩好愛好愛

IMAG1760  

 

再來就是換棉棉最黑的象皮手了拉(哭

好黑還不是因為以前國小國中的時候學校都規定要趴著睡覺

長期ㄎㄨㄟˋ(台語)在桌上才會導致這樣黑嬤嬤

雖然很模糊不過那塊黑黑的還是超級明顯

 

IMAG1715_副本

手也要先去角質哦!

IMAG1784_副本

 一樣輕輕的畫圈慢慢抹開

這樣才能均勻吸收哦

IMAG1785_副本

我都會像這樣利用手掌的溫度讓乳霜加以吸收深度保濕超好推的拉~~~~

膝蓋也可以一樣用這種方式乳霜會更容易吸收進去哦!

IMAG1794_副本

來看一下差別

IMAG1796_副本IMAG1792_副本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啊~~~~~~~

棉棉每天都要使用

這樣我就離白皙美人這個稱號越來越近了哇哈哈哈哈(自我幻想中....

 

什麼身體竟然也出CC霜

好期待好特別快來一起試試

2. Angel key無暇美腿CC霜 20ml

IMAG1684

IMAG1685  

Angel key無瑕美腿CC霜SPF50★★★  

連續5年網路唯一熱賣腿部品牌心機CC 打造無瑕腿肌  防曬、保濕、遮瑕、清爽Angel key特別打造專為腿部修飾瑕疵CC霜,超強遮修效果讓你立即擁有亮白透肌,瑕疵瞬間修飾,更升級添加多重植物精華卡姆果精華和傳明酸含有豐富美肌成份,具舒緩、鎮定、保濕、透亮,使用起來更輕透、晶亮的修飾效果讓雙腿猶如穿上絲襪般的細緻光滑,輕輕一抹為美麗的腿上妝打底,瞬間柔焦拉長5公分的視覺效果,能幫你守住腿部任何瑕疵的秘密,能邊為腿部上妝邊保養,加上SPF50★★★高防曬功能訴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空氣及陽光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讓妳在太陽底下也不用擔心,還能擁有像天使般細緻的完美雙腿。※卡姆果種子/精華:   卡姆果是一種生長在亞馬遜河上游的紅色果實,在嚴苛環境中堅強成長的小小果實中,卻含有豐富的美肌成分和高量維他命C,具有淡化暗沉膚色和修護保護作用


【Angel key無瑕美腿CC霜SPF50★★★ 五大優點修飾膚色  →  保濕嫩白  →  淡化瑕疵 →  高效防曬  →  清爽不黏膩


美腿養成步驟:1.擠出適量CC霜。2.均勻塗於腿部。3.快速完成零瑕疵美腿其他部位也可以用喔~手背、性感鎖骨、美背等等,任何場合都適用喔!

 

首先試試在大腿上的一個紅豆冰

IMAG1798_副本

IMAG1800_副本

照片會說話

我的紅豆冰不見了好開心~~~~~~

整個把我腳上的瑕疵淡化

IMAG1802_副本

換小腿上因為小時候調皮受傷留下的疤痕

為了證明是同一隻腳所以只測試黃色圈圈那個傷疤

受傷後結痂掉落卻留下黑色素讓我好苦惱

好險出現救星真的是angle來者

IMAG1808

IMAG1809

IMAG1816_副本

它雖然只有20ml不過用量其實超級省

修飾膚色,清爽又不黏膩

棉棉真的好喜歡拉

而且不只腳可以用哦

全身上下只要你想露出來的地方

有一點小瑕疵都可以使用

1396030748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