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63_副本

平常保養幾乎都敷片狀拋棄式面膜,因為是最方便

偶爾會敷凍膜,我的偶爾是指一個禮拜裡hardly

幾乎都是突然勤勞的時候才想敷(大約3-4個月敷一次...

因為敷凍膜真的很麻煩

除了要敷40分鐘之外,敷完後要把凍膜刮除

如果沒有刮除,用清水洗會洗很久,洗到衣服都濕了臉還沒洗乾淨

 

棉棉最近愛上一款凝膜根本就是我懶人的救星

說實在我真的很懶得保養

這種簡單步驟保養品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適合我了(OS倒底要幾個太

無數個太都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歡

現在要來跟大家大力推薦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邱比特已經正中我心,超愛這罐

SAM_7781

為什麼要大力推薦呢

因為真的超有感的拉~~~~~~~

每天都在用,現在這罐已經剩不到1/3了

最近已經在網路上訂購新的一瓶了,真的超喜歡

SAM_7784  

呈現白色透明狀

使用方式真的超簡單哦

只要在早晚化妝水後擦上薄薄的一層就OK了

根本就是懶人的救星(歡呼

SAM_7802  

因為最近在忙一個考試所以長期熬夜+吃油膩宵夜

讓我的臉非常慘不忍睹

SAM_7789

冒痘是因為肌膚缺水、作息不正常以及飲食所造成

趕快修復肌膚補充水分

以下是我用了5天之後的示範以及肌膚的狀況

SAM_7805

Aquater取自世界上最昂貴的泉水之 ─ 法國阿爾卑斯山泉水

每一滴萃取的泉水,經過淨化與過濾,蘊藏了天然豐富礦物質

同時添加多層次玻尿酸,熊果素及維他命B5,在為肌膚補水同時達到夏日美白肌膚。

(取自Aquater)

SAM_7804 

擦上皮膚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膜

SAM_7813_副本

SAM_7807_副本

我會往箭頭方向上推

順便按摩臉部肌膚減少皺紋產生

SAM_7810_副本

質地超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炎熱夏季

這款水凝膜很好推開一會兒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使用後摸起來像嬰兒的肌膚(天吶!我是不是變年輕了

真的有沽溜滑滑的感覺耶,而且一點不油膩超清爽

喜翻喜翻喜翻

SAM_7799_副本 

非常明顯的看到經過保濕之後我鼻子上的痘痘即將消失

而臉頰的冒痘已經完全消失了

比凍膜多了2倍水嫩滑感

比乳霜少了2倍油膩觸感

保溼真的好重要!

 

擦完之後上妝超服貼

SAM_7849_副本  

而且整個臉有亮一號的感覺耶

 

建議大家直接親身體驗,會感受到很棒的效果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用完後馬上訂購一罐

 

粉絲團連結:http://goo.gl/TYtq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